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喜报丨我院三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全部获评校“十佳团队”

发布时间:2017-11-21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浙江财经大学2017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分享会暨“十佳团队”评审会上,代表金融学院前去展示的三支团队,全部获得“十佳团队”称号。

经过前期评比推荐,共有29支团队入围“十佳团队”现场评审。评审根据专家评分、学院评分、学生代表评分,从活动准备、主题重点、工作开展、成效成果以及宣传报道等情况进行考评。我院“保我水源  洁我家园”团队、“创新笋产业  归故返乡情”团队、“寻夹缬之美  探印染之花”团队脱颖而出,为我院赢得了荣誉,展示了金融学子不一样的风采。

“保我水源  洁我家园”团队

指导教师:蒋超

学生成员:钱鹏嵘、陈昊瑜、吴奕霏、杨臻、陈易楠

 “创新笋产业  归故返乡情”团队

指导教师:王伟伟

学生成员:金栋恺、郑彤、姚沁怡、张波、陶琨炜

寻夹缬之美  探印染之花”团队

指导教师:聂亚平

学生成员:黄倩、陈瑾妍、钱奕如、李晨晗、鲁豪舒、陈钇力、吴昊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