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主办信用评价标准项目结题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7-09-18

2017年9月12日,我院信用管理专业叶谦教授承担的“基于大数据技术的建筑施工企业信用评价标准”课题结题项目评审会在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422会议室召开。

课题组就《基于大数据技术的建筑施工企业信用评价标准》项目研究背景、原则、内容、研究方法和评估模型做了汇报,专家组充分肯定了课题研究成果,并对评估指标体系与特定行业信用评估标准的适用推广提出了宝贵的完善建议。

参加结题评审会的有省内5位专家、课题委托单位浙江智普信用评估有限公司和杭州数立方征信有限公司领导及其课题参与人员。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