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研究生团队赴瑞安市开展“剿灭劣V类水新模式”调研

发布时间:2017-07-24

      

日前,为探究浙江省“剿灭劣V类水”的有效模式,我院“知行浙江”研究生社会调研团队在徐立平教授的带领下,对温州瑞安市马屿镇“剿灭劣V类水”情况展开调研。

在温州市农业局苏局长的陪同下,团队走访了瑞安市马屿镇,向镇长和苏局长了解到马屿镇“剿灭劣V类水”行动的进展情况及整治效果。该镇首创“河长专项资金”用于河道治理的资金划拨

团队成员随后走访了马屿镇下所属多个村庄,实地考察镇上“剿灭劣V类水”进展效果,并对当地村民进行问卷调查,深入了解村民在剿劣V类水行动中的参与度。

经过调研,团队成员对瑞安市马屿镇“剿灭劣V类水”情况有了深入的了解,获取了大量第一手资料,归纳出该镇有效的治水模式,并就马屿镇“剿劣”规划方案中的难点和创新点提出相关建议,为浙江省“剿劣”活动的进一步开展提供经验。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